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

鞋子王-【FLOJOS】珍珠水鑽高跟涼鞋(跟高9cm)-咖啡色(共3色)


鞋子王-


【FLOJOS】珍珠水鑽高跟涼鞋(跟高9cm)-咖啡色(共3色)




【FLOJOS】珍珠水鑽高跟涼鞋(跟高9cm)-咖啡色(共3色)


來自加州!好萊塢明星的最愛! Bling珍珠水鑽!最迷人的注目款式 修飾美腿線條的夏日涼拖!

鞋子王






【FLOJOS】珍珠水鑽高跟涼鞋(跟高9cm)-咖啡色(共3色) 來自加州!~風靡日本的涼拖 !好萊塢明星花邊教主女主角Blake Lively的最愛! 簡單的線條 修飾美腿 視覺比例! Bling Bling 珍珠水鑽!最迷人的注目款式 逛街必備!此款鞋共有: 咖啡色 .粉紅色 .黑色. 有3色系可供選擇

高級涼鞋時尚魅力!






tag: , Nike , cross , 愛迪達adidas , converse , new balance , 雨鞋 , 帆布鞋 ,








《baby滿月最佳禮物》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>>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