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

鞋子王-【2R】首爾空運★MossFun限量牛皮圓球墜摺包(曼巴深咖)


鞋子王-


【2R】首爾空運★MossFun限量牛皮圓球墜摺包(曼巴深咖)




【2R】首爾空運★MossFun限量牛皮圓球墜摺包(曼巴深咖)


2011首爾時尚週設計師新款 雜誌連載&網站熱賣缺貨狂補!! 100%韓國空運★高品質+限定發售

鞋子王






【2R】首爾空運★MossFun限量牛皮圓球墜摺包(曼巴深咖) ★★★ 2R X Korea AirConvey限量空運 ★★★零時差 無距離 首爾流行大直擊與韓國同步銷售 完全韓國設計.生產…100%新款空運抵台!!韓國Seoul 引領亞洲的時尚流行產業重鎮對於包包的設計 總是多了別人那麼一些些曲線韻味充滿優雅的名媛氣質... 都會摩登的時髦女性...細緻手感的高級【韓國牛皮】軟而綿密的手觸感讓人愛不釋手!!★2011韓國首爾時尚週設計師新款!雜誌連載&網站熱賣缺貨★一款包包可變化多種風貌~而且都超級好看~正宗韓牛皮製作剪裁+俐落外型+淡淡真皮香短帶肩揹或長帶斜揹時 ~【金色垂墜鏈帶+皮革編織】 吸睛度100%不論褲裝裙裝都超好搭配!包包身型及大小非常適合通勤上班族 在韓國已是潮流入門必備款【實用&時尚美感兼具】這就是〝正韓包〞受歡迎之處!! ★高品質+限定發售★已成為韓國這股名媛千金潮的Slogan完美的曲線 不用再煩惱如何搭配 絕對是百搭的美包2R X Korea AirConvey限量空運發售!!共推出 曼巴深咖 / 高山灰 二色可以選擇

★一款包包可變化多種風貌~而且都超級好看★

★隨包附贈【2R】真皮包專屬防塵袋,寶貝愛包好貼心★

風靡全亞洲的〝正韓包〞熱賣商品備貨有限(非常快就會斷貨)請把握好機會!!欲購從速!!若遇缺貨時 也請在【貨到通知我】留下您的聯絡資料 我們會在到貨第一時間通知您!!感謝!!






tag: , Nike , cross , 愛迪達adidas , converse , new balance , 雨鞋 , 帆布鞋 ,








《baby滿月最佳禮物》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>>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